斜桥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我村位于斜桥集镇范围,北临夏仕港,南临丰宁村,东临新华村,辖区面积7平方公里,沿江高等级公路贯穿本村。在2001年政府行政村合并过程中,原有的斜桥村、永庆村、永兴村、友谊村合并为现在的斜桥村,并成立了斜桥村党委、斜桥村村民委员会、斜桥村居民委员会,我村有37个村民小组,12个居民小组,总人数13869人,其中农业人口7768人,党员240人,在职基层干部16人。我村是斜桥镇经济文化的中心,境内学习、医院、集市、网吧、商场、邮电、银行金融系统健全,商铺林立,近几年商贸服务业等二、三产业、个私企业取得了一个长远的发展。村设立了村一站式服务大厅、居委文化活动中心、市民图书室、市民广场、东阜湖公园等一系列便民、为民设施。种养殖业以鱼、蟹、家禽、西瓜、草莓、苗木等为主,现有8个规模较大的养殖户。因靖江市沿江开发建设项目的需要,本村的四个片区、十多个组进行了征地拆迁,凡是符合条件的村民都实现了100%的失地保障,合作医疗参保率100%。
  斜桥村先后获得“先进党组织”、“关心下一代‘双创’活动先进村”、“开发建设先进村”、“先进集体”、“靖江市文明村”等荣誉称号。

052384217389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江安路西1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-17:30

公交路线:221、220、370斜桥街口

联系电话:05238421738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